本中心乃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轄下,由社會褔利署資助之非牟利長者鄰舍中心。本中心一直為區內長者提供多元化服務,希望長者在社交、生活技能、情緒及靈性方面得到適切支援及發展。
 
服務目標
為長者締造豐盛晚年
提供多元化活動及服務促進長者在社群、生活技能、情緒及靈性方面的發展,發揮長者潛能及興趣,達致「老有所樂」及「老有所學」目的。
 
建立長者「老有所為」形象
透過個人服務及群體活動,協助長者擴展個人生活領域,積極參與社區事務,貢獻社群,建立長者積極及「老有所為」的形象。
 
推動長者共建關懷社區
促進長者與朋輩及家人之間的關係,提倡互助互愛的精神,強化長者的支援網絡,建立關懷和諧的目的。
 
推廣護老愛老訊息
透過不同的服務及活動,促進護老者得到全面的資訊及個人情緒上的支援,使護老者與長者建立良好及和諧的關係,以促進「老有所依」的目的。
 
  Best viewed at 1024 x 768 with Internet Explorer 9.0